top of page

親愛的同路人:

 

願您平安!

 

  迎向未來的事工發展,「教新」仍堅守信念,以整體發展思考使命與牧養對策,持續支援教牧、强化領導、教會研究及創新事工,回應時代的挑戰。我們事工需要您的奉獻與支持:
 

  • 教會普查 – 整項研究由專職研究員全時間跟進,因應「2019香港教會普查研究」的分析,作出深入的探討、集思廣益,預今年將會出版普查研究文集。 同時,亦有「逆境中香港教會跟進研究」,計劃將於年中進行調查。
     

  • 堂會健康–「教新」自2000年起,代理「自然教會發展」(NCD)診斷工具,已為325間堂會把脈,共有488堂次,提供專業意見,持續提升堂會健康。
     

  • 強化領導–為幫助教牧在這艱難時刻應對挑戰,將會推行新項目「應對時勢」領袖培訓計劃(第一屆),協助堂會及機構培育領袖於危亂時勢中的各方面能力。
     

  • 支援教牧–透過「跨代牧談」網上節目、「時勢宣講」研習工作坊及小堂會「加油站」等,達致分享相關資訊、宣講學習及强化支援,幫助教會在疫情中更新與應對,並提供教牧專業輔導等,給予適切的支援。

 

  「教新」面對奉獻仍然需要您的支持,一月有25人次及19間堂會,二月只有18人次及10間堂會支持。對比去年,一月奉獻數字相約,二月則大幅減少,相差36%。因此,我特函予您,敬請考慮一次過或定期奉獻支持「教新」事工,在艱難時勢中携手同行,拓展神國。

 

祝 主恩滿溢!

您的同路人

 

 

梁國全傳道

香港教會更新運動  總幹事

主曆2021年3月17日

奉獻支持「教新」2021至2022年度事工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