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堂會 / 機構聘任服務

  聘請同工是堂會重要的事,根據香港教會普查研究結果,發現不少堂會就著種種因素面對聘請的問題。若堂會/機構聘請同工或同工選擇工場只為解決燃眉之急,往往會出現「職位錯配」,使雙方面為此而付上昂貴的代價。

  有見及此, 本會特設「堂會/機構聘任服務」,協助堂會/機構藉網上的平台,能聘請合適的同工,從而有效地發揮牧養果效,建立神的教會。

  流程簡便,在網上登記職位資料、收到確定電郵、付款,將入數存根電郵或傳真至本會便可。

banner1.png

本港堂會/機構:

 

付款方法:
      1. 劃線支票(抬頭:香港教會更新運動有限公司),寄回九龍長沙灣青山道260-266號永隆大廈2樓A座;或
      2. 使用櫃員機轉賬:匯豐銀行「580-021491-001」,
           並將銀行存根電郵 info@hkcrm.org.hk 或 傳真至:2728-2560;或
      3. 繳費靈(PPS):「教新」商戶編號:9402 【繳費靈付款編號: __________】

       

 費用 HK$500,以每個職位計,並註明登記名稱及堂會 / 機構登記編號。

 每段招聘消息刊載為期兩個月,由收款日起計,另外招聘消息會刊登每週「教新E訊」一次。
 本會最遲於收到付款的一週內刊載有關網上招聘廣告。

非本港堂會/機構:

付款方法:
      1. PayPal:https://paypal.me/hkcrm 費用為 HK$500
 
      非本港堂會/機構查詢請電郵至:info@hkcrm.org.hk

 

填寫堂會/機構網上登記表時,請留意以下事項:
.在填寫本表格前,你必須確保所提供的資料均為真確無誤。
.本會可能會要求你出示其他有關資料或文件。如遇資料不足本會將不接納和刊載該空缺,
而所收費用一概不與退還。
.每一職位空缺須填寫一份堂會/機構網上登記表。
.如貴堂會/機構的地址、電話或聘用條件有所變更,或希望取消空缺,請即致電通知我們。
.你所提交有關此職位空缺的資料,皆不可違反《性別歧視條例》、《殘疾歧視條例》或《家庭崗位歧視條例》。
請勿填寫招聘教牧的性別及年齡限制,否則,本會不會接納及刊載該空缺。
.本會有權決定是否刊載你所提供的教牧職位空缺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