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Cover1.jpg
88a.jpg
《恩賜的三重色彩》

 

教新二十多年來一直推動「自然教會發展」NCD 診斷工具,並先後翻譯出版《生命添色彩》

及《領導的三重色彩》,現最新翻譯出版《恩賜的三重色彩》。此書的舊版《事奉的三重色彩》已經在全球成了發掘和發展屬靈恩賜的基準。

〔使命與領導〕
   網上版

 

第八十八期的「使命與領導」已經出版,詳情可瀏覽本網站。

自然教會發展
自然教會發展
健康堂會診斷服務

 

由「教新」認可教練負責,幫助你認清教會的強項與弱項及如何實踐「自然教會發展」。請立即預約健康堂會診斷服務!

堂會 / 機構 職位空缺資料

.宣道會天頌堂
 職位:全職傳道同工

.宣道會天頌堂
 職位:全職行政幹事

.基督教恩臨堂有限公司
 職位:傳道人

 



 

Cover~1.jpg
《應對時勢‧教會更新—香港教會研究2019》
(內附2019數據集)

 

「2019香港教會普查」在艱難時勢中完成數據收集與分析,記錄了香港教會於逆向處境中的轉變。讀者可從「縱覽橫觀」的專題文章看到歷屆教會普查中堂會的變化、弱不經風的香港教會及國際教會的發展與角色,而「六個觀察」則對堂會的財政管理狀況、聚會人數、聖經教導與培育等作出探詢……  

international_church_2019.JPG
《Report of 2019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Church Survey》

 

此報告詳細地匯報「2019香港國際教會普查」結果,並配以統計圖表,與「2014香港國際教會普查」的數據作比較。內容包括堂會概況、信徒數目及特徵、人力資源等,作為釐訂國際教會未來發展的基礎及依據,深具參考價值。

「使人得力測試」
(領導的三重色彩)
附個別分析與講解報告

 

「使人得力測試」(Empowerment Test),透過網絡進行,幫助教牧、機構同工、長執等了解個人領導與賦權兩方面具體表現。測試的能力 : 異象、能力、試驗、進展、訓練、策略。受測試者透過共事之同工、上司或下屬、服事對象等得著適切回饋,從而針對個人弱項,作出具體的改善,成為使人得力的領袖。

bottom of page